close

搬到新家已經兩個多星期了
看來我家Babe很快就熟悉這環境
不但有足夠的空間讓她跑上跑下
偶而還會有鄰居貓來拜訪
有時,還會直接拋棄媽咪"我"去樓上房間睡午覺
來看看她到底有多自在...

寶貝的專屬沙發

(看我睡得多熟呀...)...babe呀...妳是小女生耶...怎麼睡得四腳開開呀...

(這也是我的專屬小桌子)

前幾天跟Babe的乾媽通電話...
聊到了上次Babe被小黃兇的事情..
Babe乾媽說,babe真遜,明明體積比小黃大,怎麼還被人家兇呢...
光這點..Babe有話要說
Babe: 咳 咳...我哪有體積比小黃大..,我只不過是毛澎一點..我才不胖呢..那是毛多了點..長了點...澎了點...不要誤會我啦..我可是窈窕小美貓呢...

Babe: 不信嗎..有圖為証,看我身體的曲線多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