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住了這麼多年,還是很受不了英國人的作業效率
前一陣子因為搬家的問題
所以要把一些資料做更改,例如tv licensing的變更,並把原本使用的British Gas跟Electricity的部份做地址上的轉移
好確保新家的Gas跟Electiricity部份的使用權是在我的名下,
這幾年,大部份的公司都提供線上服務,
所以搬家之前,就已經用線上服務去做更改
結果勒............
像British Gas已用email通知我,他們已做好更改資料....
結果當我去舊家拿信時,他們竟然還是將信寄到舊家去,並且連絡地址部份都沒有做更改
至於Tv licensing 部分...都已經線上付費renew新的license了,結果這新的license不知寄到何方,到現在都沒收到
連我上星期打電話用self-service去做更改地址到現在一點反應都沒有...
今天中午就決定還是打個電話做一下確認..
確認的結果就是..British Gas的online service真的是有毛病..
明明就是用transfer的方式,將我的account 從舊家轉到新家..明明就已經是告明要搬家了...
為什麼連絡方式還是舊家勒...

至於tv-licensing 部份...這license 早在7月下旬就辦好手續了,照理來說,我應該是在7月底還未搬家前就應該要收到了...
但這信就真的不知寄到哪去了..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至於上星期用self-service做更改地址...我深深的認為那service是擺好看的吧...根本就沒有做更改
由於今天打去時,是特別轉到有專人服務的項目..
所以才解決了這幾項問題...

早知道是這樣的情形...我就不要用online service了嘛....
反正都要打電話去解決,如果當初不要太相信他們online service的項目的話
那我早就可以在搬家前用電話連絡他們就好了嘛...
哎..............英國人的online service是耍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