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幾天"小黃"來訪之後(其實是我不知道牠的名字,所以在此稱他為"小黃")
大概有好幾天沒看到他出現在後院了..可能是因為天氣時好時壞的關係,所以他才沒來拜訪吧
今天起床之後,本來想說天氣不錯,正想開後門讓Baby到院子散步時
發現,小黃又來了


小黃本來看到我要開後門,很興奮的走向後門,想進來屋裡
就在我打開門的時候,本來也很興奮的baby要準備踏出門口時,馬上停住腳步,盯著前方的小黃看
本來想進門的小黃,也馬上停下腳步盯著baby看...
(就在這個moment...我其實是很想大笑的...可惜我怕我一笑出聲,小黃就會跑掉)
接下來...小黃就退回原位
而baby就在台階附近徘迴著

這樣的場面其實還蠻可愛的...
而身為貓奴者,只能想法子來緩和氣氛啦....
就在這時,只能拿出貓咪愛吃的零嘴~化毛餅乾
讓他們乖乖吃零食,而不至於馬上就打起來

不過.....baby可能還只是個小朋友
雖然是在自家的地盤...
但還是被外人(貓)..小黃兇了...


在一旁守候的貓奴"我"...只能汗顏呀...
baby呀..這是自己家耶..人家兇你的話,就要兇回去呀....
結果...baby的反應是...

窩在一邊...然後就跑回屋子裡.....


至於小黃...他就繼續呆在原地,享受著他的日光浴啦...
我家baby呢...
就乾脆整我為樂趣...
又再度的趴在我的螢幕前面,
讓我無法看電腦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