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家很特別....
特別是家裡有一台"電子"鋼琴,沒錯..外觀雖然看起來很像一般鋼琴,但實際上卻是要插電才會有聲音的鋼琴
就算是插了電,聲音也很小聲就是了,在想可能這樣的設計是為了避免會吵到鄰居吧
搬家、整理房子真的好累人喔...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感覺超累的...
連baby有時也覺得搬家好累

看她表情就是一個累字來形容
不過她還是比我還快熟悉新環境
再加上這次的新家夠大,所以夠她跑上跑下..常常自high從樓下跑到樓上,再從樓上衝到樓下
有時還真擔心她會不會衝過頭從樓梯上摔下來..
這次的家有後院,感覺很棒

終於有機會讓衣服曬到太陽了..以往衣服都只能晾在室內,總是少了被太陽晒過的味道
這次有後院可以晾衣服,真是讓人開心
就連baby也很快樂,因為終於有機會到院子冒險了
不過只限於我陪她到後院才行

剛搬過來第一天,就發現原來這裡的住戶還蠻多人養貓的...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是因為我剛搬過來的第二天早上,在二樓整理房間時,由於我家baby一直趴在樓梯口盯著樓下的情形看時,
當下讓我奇怪,而走下樓檢查時,就被出現在我家餐廳的不速之客嚇到了..
這兩位不速之客不是什麼怪人,是兩隻大貓,一隻是全黑的,另一隻則是黃色的
說真的,當第一眼看到是大黑貓在眼前時,真的被嚇到了...
不過奇怪歸奇怪..我當下反應是把他們兩個趕出去...不過這兩隻到處冒險的貓可能也嚇到了..所以就從浴室的窗戶跑了出去
過了幾天之後,黃色那隻貓又出現在我家二樓房間窗戶外

後來帶baby去後院玩時,黃色的貓咪又出現啦..不過這隻貓比較不怕人,會跟人撒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