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拜訪住在Cardiff的Ragdoll的breeder時
深深發現,我真的有傻媽媽的想法
總覺得別人家的布偶貓都很大隻,而我家女兒總是很小隻
總是覺得我家Babe還是小朋友,還不夠大隻勒
真的很像傻媽媽的想法,自己的小孩永遠是最小隻的~
今天幫Babe拍照時,才發現其實...我家Babe已經不小隻了
不知道Babe還會長的多大隻呢~~~~不過我還是覺得她還沒長大勒...

無意義的一貓一人的對話~

(Babe: 喵~什麼叫我不小隻了,你一定在開玩笑吧 )

(Babe: 喵鳴~別再亂說話了,趕快開門讓我去院子玩~)

(Babe: 喵鳴~媽咪,我求求妳嘛..讓我出去玩嘛......)

(Babe: 喵喵喵 .....還是不行出去嗎??喵喵)
不行不行...外面溼溼的,不能出去玩...乖乖在家裡

(Babe: 不能出去真無聊,來睡午覺好了 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