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是Huiyu做的合輯)
一年一度長尾巴的日子又到了
所以Huiyu就在前幾天問我要不要開個Party (好讓大家藉機聚聚也順便吃吃喝喝)
本來今年是打算低調一點過生日..但想想...也好..讓大家可以藉機聚聚..
雖然真正生日的日子是星期日..
但由於28號早上要meeting..
所以就決定提早一個晚上開party..... 
所以就在短短的時間內找人了...
果然..大家都還是很有良心的..ㄚ..是很有台灣同胞愛..
讓我在短短時間內找來14個人....(本來是15個,可惜游大哥不好意思來參加)
就在台灣時間剛過12點時..在台灣的友人就開始寄簡訊及打電話來祝賀
真是讓人感動呢..感謝在台灣的友人沒忘記我呢...

(這張超可愛的..超像大頭貼的..呵)
先來感謝一下這次的總召人啦..Huiyu~
以及協助成員..Sharon

跟彩雲合照...

真是麻煩這三位美女了...也謝謝她們幫忙訂Pizza這三位美女可以粉用心的做蛋糕喔...(下面兩個蛋糕都是Huiyu, Sharon跟彩雲共同做出來的喔,利害吧..)


這蛋糕是可是有涵義在的喔.....
大家來解密吧.......
我本來是沒看出來啦...好吧..我承認我比較瞎....XD
就是名字上面有一朵小花呀...
經過Huiyu的解釋是............貌美如花...呵呵...so sweet...
清橋的解釋則是..18姑娘一朵花...這讚啦....雖然.."18"已經離我很遠了...


當然要跟咱們卡大的會長拍一下喔
今天的會長走年輕風喔

由於這次的聚會人數有14人..所以選擇了最方便的Pizza來當這次的主餐
這一次的Pizza 訂了(Pizza Hut, 跟Donimo's...)想說兩家都試試


跟淑貞姐以及秋水妹、游泳合照

跟難得見面的美女Lynn合照

也順便拉游詠一起拍

跟美女合照之後,也不忘跟Lynn 夫妻合照囉

最難得的,還是Susan囉...真是太感動了,讓Susan大老遠的從Nottingham開車到Cardiff參加生日party,這已經是第二年Susan陪我過生日囉

跟清橋、彩雲夫妻合照

跟棄暗投明的陳大哥合照..陳大哥才剛從台灣回來喔...

點蠟燭、唱生日歌的時間到了...
因為本人堅持只點兩根蠟燭...所以代表著..我永遠都只有兩歲啦..哈哈...(迷之聲..妳想太多了...還想裝只有兩歲......別傻了...XD)...


切蛋糕囉.......切完蛋糕就真的老一歲了.....
聽說壽星只能切蛋糕的一半..另一半由下一次生日的壽星來切
所以下一個生日的是......

答案就是陳大哥啦....在場下一個生日的就是陳大哥啦.....
由於有兩個蛋糕...所以下下一個生日的則是.....

沒錯...就是年輕一代的秋水妹啦~~

由於本人..不太會分配蛋糕..所以就麻煩Sharon來分配蛋糕啦....

大家就在一邊吃蛋糕..一邊聊天的情形之下,結束了這個party啦
只剩Susan跟她男友Simon,留到最後..
就在我跟Susan聊天時,才發現原來過了午夜12點..
興奮的Susan就馬上拉著Simon再唱一次生日歌...
真是讓人感到開心呢

真是感動呢....
一瞬間真的覺得..台灣人真是有人情味呢..
真的是.....最愛你們了......

謝謝大家送的禮物+卡片

最特別的還是以下兩張卡片...

連小胖都以畫圖來祝福喔..
這就帥啦....小胖..你有當畢卡索的天份啦

秋水妹妹跟游詠也設計了立體卡片...真是厲害..
現在的小朋友真有美術天份呢..呵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有大家的祝福+加持,今年會過的更快樂,大家也要更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