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99.JPG

這一篇說真的...我拖的有點久XDD

話說四月中某一個星期日趁休假的時候, 帶著我娘一起去位於台北天母的溫德德式餐館吃飯..

因為我娘在前一天看到電視在介紹溫德的德式豬腳...讓我娘非常的想去吃吃看

所以當天在去完猴硐之後..就開車前往溫德

其實當天到的時候是他們下午茶時間..但因為我們想試試他們的德國豬腳...

所以就直接跟他們訂當天晚上的位子...趁空檔期間..我們就去附近的Sogo逛了一下...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回到了溫德...

 DSC01202.JPG DSC01204.JPG

(店裡裝飾品)

其實店裡的裝潢..個人覺得還ok

DSC01205.JPG

附贈的麵包...個人覺得還ok

重點戲來了.......

就是德國豬腳啦....

DSC01211.JPG

光看豬腳的皮就知道有多酥脆了....

再搭配酸菜...一整個就是美味....

還有搭配的洋芋球也超讚的..超有彈性的...

我娘超愛他們家的豬腳..

 

DSC01212.JPG

海鮮燉飯....個人覺得還ok.......不過我娘還蠻喜歡的

DSC01213.JPG

餐後當然要搭配個甜點...就選了一個義大利麵冰淇淋......蠻特別的造型...

DSC01214.JPG

本來還跟我娘討論為什麼他們不推出套餐的方式呢...為什麼都要單點呢....

但當我們用餐完畢之後...我們終於明白為什麼他們要用單點的方式了..

因為光是單點那兩道主餐...我跟我娘就快吃不下了....

如果是套餐的方式...那可能就要找大胃王來吃吧XDD

不過溫德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