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Lucy一起去東區新開的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吃飯
其實之前有報導在登這家店的新聞時,就很想去看看這家餐廳了
不過之前就有聽網友說過這家餐廳蠻貴,所以今天可是做足了心理準備

到了餐廳之後,只能說這家店真的太夢幻了

超符合女性客戶的需求
也是很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連服務生都打扮的很可愛喔

位於一樓的白沙發也是很可愛的感覺

整家店完全是依粉紅色為主題
晚餐部份呢,最便宜的套餐也要400元起跳

當天晚上我是點白酒蛤蜊麵(鳴鳴,全名忘光光了)

上面還插了一根Kitty旗子,很可愛呢

而Lucy小姐呢,則是點了墨魚麵

飲料部份呢,我則是點了Latte
上面還有Hellokitty的造型喔

甜點部份呢,則是小蛋糕跟果凍 (還不錯吃就是了)

由於餐點實在是太貴了,所以我跟Lucy小姐就很拼命的在裡面拍照啦...反正就是花餐點錢在裡面拍照

連餐巾紙上都有Hello kitty呢

就連廁所裡,也有很可愛的貴妃椅

anyway..我只能說這家店真的很夢幻

不過我跟Lucy都覺得這家店也是超棒的約會地點..
如果有男生想追女生時,約會到這家店的話
成功率應該會很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