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Darcy一直都在拉肚子.....
原因應該是之前換新飼料,一次換太快,造成他腸胃不適..(Babe就比較沒有這問題)
因為從上星期六一直拉到今天...說真的,我開始擔心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雖然這幾天都有給他吃寵物用的止瀉藥...但一點改善也沒有...就連禁食也沒有什麼用...
一直到今天中午,決定打電話跟獸醫約時間..帶Darcy去看醫生...還好今天傍晚約得到時間..
傍晚就帶著Darcy去看獸醫阿姨了...
獸醫阿姨診斷的初步結果應該是換飼料造成的...獸醫說,因為品種貓的腸胃比較敏感..所以換太快會造成他們腸胃不適..
我也有跟獸醫說有讓Darcy吃止瀉藥的事,獸醫就說貓咪對止瀉藥的反應可能比較慢...
獸醫也幫Darcy量了一下體溫...看著Darcy屁屁被插了溫度計..>< ..感覺很心疼..不過這小子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明明平常要用濕紙巾擦屁屁的時候,都不斷的掙扎..
結果被插溫度計的時候,一點反應都沒有...厚,...會不會差太多了...
還好Darcy的體溫是正常.... 
獸醫還問了一下,Darcy會不會到外頭....
結果我就跟獸醫說昨天才帶Darcy去過公園玩.....
獸醫阿姨嚇了一跳..還說不用牽繩子嗎? 
我們就說.其實繩子用跟沒用差不多...因為他不會亂跑....
獸醫阿姨聽完就說...這根本就是狗嘛..XDDDDDD
檢查完之後......獸醫就幫Darcy打一針啦.....
Darcy好勇敢呢,一點反抗都沒有...乖乖的讓獸醫阿姨打一針...(我覺得...Darcy根本就是神經太大條.所以才沒有反應吧...)
之後獸醫就拿了特別飼料給Darcy吃...希望這兩、三天情況就會好轉..
如果沒有好轉的話...就要再帶去看獸醫...到時候就要做更多檢查呢...
哎..希望Darcy拉肚子的情形能趕快好呢.....
# 打完針,回到家的Darcy感覺很累的樣子....

# 這就是獸醫開給Darcy吃的飼料

# Darcy: 飼料都有了,那麻咪你還在等什麼..趕快給我吃肉肉啦..我肚子餓了

其實...一回到家的Darcy,就一直坐在他的貓碗後面,等著我餵他吃東西....XD
吃完飼料之後,Darcy就跑到他的專屬暖氣躺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