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幾位網友都推薦買2 in 1的外出貓沙盒..因為他們都覺得比較實用..
後來..跟我弟商量了一下...也考慮回台灣之後會問題等等...
就下了決定.在網上訂貨.......呵呵...終於今天收到貨啦...(雖然拿到貨的過程有點搞笑啦)
今天下午跟我弟去看Nicolas Cage演的Knowing ,一回到家,就收到DHL的Notice..Notice上面說,他已將我的包裹放在25號鄰居家了..
當下只覺得...有沒有搞錯呀...請鄰居牽收我的包裹..還寄放在鄰居家??? 
照理來說,應該是收貨人不在時,就應該隔天再送一次嗎??? But anyway...這種事情在英國其實還蠻常見的...
只不過我根本就不認識那位鄰居..那鄰居也不認識我...就這麼好心的幫我收包裹..還真不好意思呢...
剛好我們回來的時候,那位鄰居出門了...所以一直等到快8點的時候,鄰居主動來敲門,說我有包裹在她家..是一位很好心的英國女生..真的很感謝她的幫忙..
收到包裹...就馬上拆貨啦....說真的...這時間就還蠻希望Babe跟Darcy可以像電影Marley and Me 裡的Marley一樣,幫忙拆貨...可惜..她們是貓不是狗XD
答案要揭曉啦...到底我最後決定是買什麼勒.....

就是寵物推車啦.....

還是粉紅色的寵物推車呢...可載重最高15公斤
為什麼最後是決定買推車勒...雖然之前對2 in 1的外出貓沙盒很有興趣,,,但後來考慮到它的長寬高的問題..
畢竟布偶貓是大貓體型...如果外出籠不夠大的話,就沒辦法拿上飛機....
到時候就必須要再花一筆費用買外出籠...這樣就很划不來...
再加上我們4月份要去玩的地方,都很需要一直走路...如果都用提籠裝他們的話...我們手應該會天天抽筋吧 >< 
更何況夏天就要到了...最近就已經很常戴他們去公園走走...所以如果有推車的話,對他們跟我們而言,都會比較輕鬆
組好之後,當然就要試坐啦...

拉鏈拉起來就像這樣啦....還蠻可愛的

其實裡面空間還蠻大的...也有軟墊可躺...又不怕他們會跑出來...網子部份還蠻硬的...不怕被他們咬壞...

他們也覺得還蠻好玩的..呵...等這週末天氣好的話,就要用這新推車推他們去公園看看啦....



Darcy拉肚肚的情況已經好轉了很多...目前沒有再拉肚的現象了...我終於脫離了洗Darcy屁屁的惡夢了....
今天跟老弟去看Nicolas Cage演的"Knowing"...看完感覺真的有點亂七八糟...
結局很鳥.....前半部說真的還不錯看...光是飛機跟地下鐵那幾個部份,特效做的真不賴...
我跟我弟都覺得這部片的配樂真的是棒...超有fu的...
不過它的片頭部份..搞得跟懸疑恐怖片搞像的...不過結局...只能說......大家看完之後都在笑
千萬別問我在笑什麼....只能說..看了你就知道了...
不過他裡面的確有幾個片段..尤其是Nicolas Cage拿棒球棒那段....真的讓我們都笑出來了..(還是全場狂笑...)
只能說...太瞎了..XDDD
至於他到底值不值得去電影院看勒......
嗯...我會說還蠻值得的...因為如果是在電視/電腦上看的話..就沒有他要表現出來的震撼感....
再加上配樂、音效跟特效部份..是還蠻值得去電影院看的...
只不過故事結局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