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總覺得  好像自己想太多
又有的時候  覺得是自己什麼都沒想 
前幾天..跟親愛的在聊
想想,發現我們兩個好像常常會做出讓別人會錯意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跟男孩子當哥們習慣了
自己不太清楚界線在哪
記得從自己有記憶開始
身邊的鄰居玩伴都是男的
女生玩伴反而少之又少
雖然國中的時候 是男女分班
但念國中時 可能真的就拼好學校的一個小團體...不愛唸書的又是另一個小團體
像我這種中間份子..反而變得無法融入
所以國中時 朋友這兩字 好像不存在
想一想 國中的時候還真沒有什麼朋友
慢慢的 開始有女生知己好友是唸高職的時候
不過女生朋友並不多
還是異性朋友居多
因為自己覺得女生很複雜...
尤其是青少年時期
有些女生表面跟你很麻吉
但實際上卻在背後扯你後腿
所以對女生朋友一直都有距離感
反而異性朋友比較好相處
有話就直說 不會拐彎抹角..
唸二專時 交的朋友真的就是女生居多
在那個時候 才真的深深融入女生朋友的圈子
才發現女生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複雜
唸二技時 認識的朋友就真的男女各半
出國之後 反而認識的女生越來越多
這些女性朋友裡 可能都比男性還有義氣
可能一直以來 
自己的交友圈並不大
所以只要認定是朋友的,都給予一定的信任度
再者小時玩伴一開始都是男的
所以常常會忘了所謂的保持距離
面對朋友,總是很熱情的面對 
面對剛認識的朋友 就完全憑感覺.. 
如果感覺還ok  就會努力吵熱場面
但如果不喜歡對方 可能就不太想理
記得前男友總是會介紹他的朋友讓我認識
但自己很明白 不太可能會再跟他朋友有太多交集
所以最多也只是點頭之交 
剛認識的人會覺得我很外向 
但比較了解我個性的 都知道我其實還蠻怕生
很多時候 我想的不多 思考的不多
一旦認定是朋友 就會很熱情面對
就如同我乾哥說的 我太容易相信朋友
也許吧 所以常會發生讓別人會錯意的情形
親愛的 也三不五時的交代我 提醒我
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想一想 ... 交朋友還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現在的我 接觸的朋友圈還算單純
如果出了社會之後 想必會更複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