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用紙盒子DIY做貓玩具時...覺得這主意還蠻不賴的
趕快翻出不要的空盒子...剛好找到一個之前學妹拔拔來訪時,帶來的鳳梨酥盒子可以用..
努力的挖了幾個洞洞..把一顆鈴鐺球放進去..
然後就放在地上,看是那一隻會去玩...
結果Babe只是過去聞聞,就走掉了..一點興趣都沒有..頂多用腳腳去踩那些洞洞..
Darcy呢..就非常給麻咪面子..果然看在麻咪這麼辛苦的挖洞..(我家沒美工刀..所以是用剪刀很努力一個一個挖出來的)
他非常快樂的玩這玩具..還玩的不樂乎勒....我們一邊看電視..他就在旁邊一直玩
最後手腳不夠用時..他乾脆用嘴巴去啃盒子...就是要把球球挖出來就是了...
基本上這盒子撐不到半小時就被他啃破撕爛一個大洞 (Darcy..你是狗嗎???這是狗會做的事吧 ><)
後來我再用膠帶把破掉的部份黏起來之後,再讓他繼續玩..
只不過也只撐了5~10分鐘...盒子又破了....
Darcy之後就對它失去興趣...

有好一陣子沒跟他們玩逗貓棒...因為平常我們都是玩你追我跑..
這一、兩天拿出逗貓棒跟他們玩...
結果......今天發現..我們家多了一隻狗耶...
Darcy竟然在抓不到逗貓棒時,發出狗叫的聲音...
沒錯..Darcy在抓不到逗貓棒時,很生氣的"旺"了兩聲..
聽到第一聲時,還以為是我聽錯,不然就是他咳嗽罷了...
結果再繼續玩時,他又不甘心的"旺"了一次..
這次剛好我弟也有聽到...當下我們真的很懷疑,我抱回來的這隻是狗吧...ORZ
Darcy竟然會發生狗叫的聲音....
可惜沒錄下來...
平常Darcy的叫聲就已經是很特別了...(我通常都說他叫的聲音很像外星貓叫聲)
但這次竟然出現狗叫聲...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聽到他的狗叫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