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新家之後,發現英國人真的很愛養貓呢..
雖然在舊家的時候,也常看到貓咪的蹤跡..但大部份都是看到樓下阿伯養的兩隻貓咪。
不過在舊家時,終究住的是二樓,再加上外面都被樓下的雜草擋住視線,所以我就很少去注意有什麼貓咪出現
但自從搬到新家,有後院之後,就常常看到貓咪出沒...再加上剛搬進來的時候,常常收到附近在找走失貓咪的告示
還有好心人士撿到貓咪的時候,還一家一家的尋問是不是有人在找貓咪... 
也因為這樣,我也開始在後院放一些貓飼料..好讓走失貓咪路過的時候有東西可吃...(不過最近餵養的結果發現,不是皇家的飼料他們都不吃XD,未免也太挑了吧)
大部份都是有人養的..因為有項圈...加上有幾隻大概都知道是那一戶養的。只有少數幾隻是沒有帶項圈的...也搞不太懂是誰家養的
不過跟我比較好的是"後院對面的小黃
 
(常常出沒的小黃)

小黃最喜歡來串門子了....也常常在我弟窗戶外面出沒..
"跟隔壁養的"小黑"之一...這隻小黑是女生喔..

這是小黑是女生喔...
小黑超可愛的啦....今天她剛好在隔壁院子乘涼,看到我出來放飼料的時候,就馬上跑過來了

小黑可愛到,還會跟我對話...一直跟我喵來喵去的...真的是太可愛了..

還一直讓我摸摸...真的太可愛了...紅色項圈在她身上,真的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很巧的是..她的項圈也跟Babe一樣呢..都是紅色防蚤項圈)
再來常出沒的就是這隻黑白貓了..
不過他怕陌生人....所以通常他出現時,我都是在屋內幫他 照相..一旦我要開門的時候,他就馬上跑掉了
根據我弟的分析..他說這隻應該也是隔壁養的.. 因為他常看到這隻貓在隔壁陽台出沒.

這種花色的貓,英國人超愛養的...之前就收到好幾張同樣是黑白花色,但白的地方多多少少有點不同的尋貓告示
再來就是這隻黑黑了...這隻黑黑跟之前的小黑是不同一隻...

因為..這隻沒帶項圈..XD...而且這隻也怕陌生人..跟小黑不同 ..小黑不怕我..

再來就是我不常看到的乳牛貓

乳牛貓警戒心很強,所以沒有什麼機會拍到他的正面..
再來就是這隻花花貓...這隻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出沒在後院...沒帶項圈..不清楚是誰養的.
 
當他發現我在拍他的時候,他馬上就跳到圍牆上...
警戒心超強的....
有的時候還會看到白底虎斑的貓貓路過... 
只不過跟我比較好的還是小黃跟小黑啦...這兩隻真的超可愛的...
尤其是小黑還會跟我喵來喵去的...真的是太想拐回家了 XD
期待下次有其他的喵喵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