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Minack Theatre之後
本來是打算就直接回Cardiff的..
但後來想想都來到Cornwall了,怎麼可以不嚐嚐當地的cream tea呢
為什麼Cornwall的 cream tea 這麼吸引我呢...是因為...Cornwall的牛很多 XDDD ..相對的它們的乳製品也很有名..
是真的..在Cornwall郊區開車,常常會看到四周圍都是牛.
就像是在Wales郊區開車,被羊群包圍一樣
因此跟我弟決定在Minack Theatre附近找有賣Cream tea 的店來喝...
結果沒想到繞到了一座私人花園...它號稱有賣Cream tea
不過..說是Garden...我覺得應該算是叢林花園吧.....

在叢林花園裡一個還蠻大的廣場......可能當天我們去逛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再加上沒什麼客人...所以我跟Babe開始玩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
當然..是我跑,Babe追我啦...

Babe很棒喔...可以追我跑好幾圈勒.....

在這草地上...Babe反而不會亂跑...
Darcy則是一直很想往叢林裡鑽...所以我們不太敢讓Darcy到處亂走

喝完了Cream Tea,逛完這花園之後,我們就開車回Cardiff啦....兩隻寶貝則是一路睡回家.....
在Cornwall 玩的這幾天,我們發現在Cornwall開車除了要注意車子之外
1. 要注意牛..

2. 要注意飛機.......開車還要注意飛機...真是好玩.... 

3. 再來...注意飛機還不夠...還要注意直昇機


我想..最後這兩個標示在台灣應該是不太有機會看到吧.......

所有的照片全部在我Picasa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