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個月去甜大家接她回來的時候,他們有提到寶貝女兒會跟著他們家的貓兒子一起叫他們起床..

不過可能當時剛回英國的我,時差亂的很,所以寶貝女兒也跟著我作習亂七八糟的

直到上上星期開始,她早上醒來的時候,都會來叫我起床還順便兼洗臉。

不過本人賴床很嚴重,所以到最後反而是寶貝女兒陪我繼續睡回籠覺

直到今天早上,鬧鐘響了之後,寶貝女兒也跟著醒來,開始叫我起床

這次她非常的盡責,不但是跑來幫我洗臉之後,還一邊叫一邊從床頭走到床尾,

完全不讓我有機會睡回籠覺...

叫到我醒來為止...

真的覺得...她太強了...

也因為她從頭叫到尾實在是太吵了...所以這場戰是她贏了...

發現我家寶貝比鬧鐘還有效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