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旅館狗狗篇~












..

(戶外活動空間)



(狗舍內部)


(狗舍房間設備)...這太超過了...比我房間還要好...
我個人覺得..要是我是狗狗,主人出去玩,將我寄放在這裡,我也無所謂..因為這設備真的太好了XD



同樣的..可選單人房或雙人房...都包含室內跟戶外活動區..
也都會定時帶狗狗散步,也會有他們的玩耍時間
同樣的也都會要求飼主提出狗狗都有打預防針的醫療卡記錄
部份寵物旅館也是自願當動物中途之家,並且幫忙這些動物找尋新的家庭
看了這麼多寵物旅館...發現... 真的要住在鄉下地方才有辦法開寵物旅館...不然不過空間讓這些嬌客玩耍呢..
再者飼主看到設備這麼好..也就放心出外旅遊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