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中有這兩隻寶貝蛋之後,blog都被我拿來寫寶貝的生活瑣事
偶而也來寫寫自己的心情記事好了
剛跟一位老朋友在msn聊的時候
他一聽到我還是單身時,感覺很不可思議..哎..別這樣嘛...我還是單身有這麼奇怪嗎
有不少朋友聽到我還是單身時,都表現出"怎麼可能"的樣子出來..
哎,....我都單身一年多了..有這麼奇怪嗎?
再者..我有這麼像"有男朋友"的人嗎..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會認為我一定有男朋友的感覺勒... 
老朋友說..他覺得我前陣子回台灣的時候,生活還蠻多采多姿的呀..怎麼會單身勒..
真的很想說..當然多采多姿..一回台灣,就到處跟朋友碰面...但這些朋友都是女生居多呀... 
異性朋友的部份,多數都死會了..最常見面的異性朋友就是我乾哥啦....
不然就是會找已婚的女性朋友,順便去看看她們家的小朋友...
基本上回台灣的生活很一般..
再加上去年的那場失敗的遠距離感情,讓我對遠距離卻步,
所以在台灣的時候,也沒有想交男朋友的想法..
回英國之後,就更不用說啦..
第一..我身邊的異性朋友全部都死會啦....
第二..如果真要交男朋友的話,我也只想交台灣人
第三..ㄚ,我就沒人追呀...說再多都是廢話嘛...

老朋友問,難道在台灣的時候,都沒有讓我心動的對象嗎? 就算有女朋友的,也可以搶過來呀..
我真的覺得..這位老友想太多了...
第一,我對有女朋友的男生,都會保持距離...
第二,我對當人家第三者沒有什麼興趣,自己就很討厭第三者了,怎麼可能會去當人家的第三者呢,,,
第三...我還是有原則的好嘛...有女友的男友,一律保持安全距離,以避免對方女朋友會誤會... 
在這種情形之下,就算覺得對方好也沒用...只要對方不是單身,都不在我考慮的範圍內...
本人對當狐狸精沒有太大的興趣...

基本上,我覺得單身沒有什麼不好呀...好歹我有兩隻寶貝蛋陪我呀..再加上我弟也在這裡..一點也不孤單呀
也許是因為身邊一堆朋友都成家了,所以已有伴侶的朋友會比較關心我身邊有沒有人照顧我...
你們真的不用這麼擔心我啦....
現在我一個人過的很好...我一點也不孤單..我有兩隻寶貝蛋陪我...也有我弟在這邊陪我..
如果真的有好對象出現的話,我會通知你們的...但前提是要有這個人出現才行呀...
我不是一直想要單身...我也想談戀愛呀.....我也沒有很挑呀...但問題是..就沒有人追呀
所以..我單身是正常的...別再驚訝我是單身的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