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

你我分開也這麼多年了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你一直是用"溫柔"這兩字來讓我想起你

說真的,我已經有好久沒想起你我之間的過往

是我寡情嗎? 

但畢竟先放手的是你,並不是我

但你總是在我快遺忘前,冒出來要我想起你

在一起的時候,從不覺得你很溫柔

直到今天的對話,我才發覺原來你一直都很溫柔的對待我

也許你一直都對我有份愧疚

畢竟當初決定放手的是你 

沒好好珍惜的也是你


在放手之後,這兩、三年內你我也都曾與他人相戀

只不過結果都好不到哪去...


你我,有時很相似 有時又很矛盾

在這分開的歲月裡

我早以試著,將你從我記憶中淡出

但你總是能返回我記憶中繼續用你的溫柔來刻劃更深的印象

就連這次一樣

最近的我有點想不起記憶中的你的模樣

你卻冒出來,用溫柔的語氣,敘述最近的生活,好讓我知道你過的如何

不斷的問我最近的情形如何,只因為你擔心我一個人的生活會太過孤寂

因為你總是擔心,擔心是否有一天,我會不告而別的,離開你所知的世界

你的這份擔心,讓我感覺一年比一年還深

你總是怕,有一天我就這樣離開英國,不再回來...

在你的認知裡,一旦我離開英國,你我就不再有機會見面

我想你可能被我上次回台灣的情形嚇到了

畢竟上次回台灣時,沒跟你說,也沒提過會停留台灣多久,也沒提過是回台灣做什麼

上次的不告而別,讓你誤以為我是搬回台灣

現在回想起來,你可能真的嚇到了..

難怪今天的你,要我發誓不會不告而別


也許在你的內心深處,你總認為虧欠了我一份情

但我多想告訴你,我早就不在意了...

能不能再見到你一面,早就不重要了

見了又如何?不見又如何?

在離別之前,能不能見面很重要嗎?

你說即使是見一面,說聲再見,都對你很重要.因為這是你唯一能做的.

但對我而言,只覺得沒這必要

畢竟走出來之後,就沒必要再回頭

過去的就過去了

但你的溫柔卻一直在我身邊徘徊著

不斷的提醒我,別忘了你


這份溫柔其實有些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