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Sharon 以及彩雲夫妻一起去UGC 看Harry Potter第五集
只能說...能把這麼一大本書濃縮成2個多小時的電影...算導演行呀..
自己本身也只有看過前三本小說..
之後就只看電影..放棄看J.K.Rowling的小說
畢竟Harry Potter 已不像兒童小說了..反而像給青少年以及年輕人看的
至於電影部份....記得從第二集之後,我就一直認為這不是給小朋友看的電影了...
不過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到這麼生氣.....
不過這應該要歸公於演員演的好呀...
飾演Prof. Dolores Umbridge 的演員~ Imelda Staunton 真是太會演了

總是穿著粉紅色的她...實在是太能代表英國女士了..
真是太Pink了....
再加上她在片裡超機車的演技..實在是讓我又愛又恨ㄚ...

以及飾演Luna Lovegood 的I小女生~Evanna Lynch
這是她第一部參加戲劇的表演..
基本上 我認為她在這部戲裡的表現還蠻出色的
個人是非常欣賞她啦...覺得她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
記得Sharon看完電影之後的感想是..他們的英式口音真的很道地..
查了一下..由於全部的演員都是英國人或愛爾蘭人...
所以..口音要不道地很難吧...不過大部份都是English,Irish...反而沒有Welsh...真讓人失望呀...
裡面最讓我感到深刻的,
應該是當Dumbledore跟Harry Potter說 "他認為跟Harry Potter 保持距離是為他好的"..
這一幕讓我想起..很多人都自以為自己所決定的事情,是為了他人好
但在未跟對方商量之前 就下決定是真的為了對方好嗎?
就如同很多大人總是自以為是的為小孩決定一切...
(好加在,我爸媽是自由管教的,不太會為小孩決定什麼事。總是點到為止,很多事只讓我們有嘗試過就好,至於要不要繼續則是以我們自己想法為主)
想想...J.K.Rowling 在寫這部份的時候,心裡又是如何想呢?
雖然一部份她的身份是作者..但另一部份的她也是位母親
不知道她自己是否有這樣想過呢?
Anyway...基本上..這部份的特效很多啦..
劇情就不評論了..畢竟這只是第五集嘛..
個人是基於能繼續看後面的續集而去看的..
不然..都看了前面四集,怎麼可以漏掉這一集勒...
不過話又說回來啦..London的夜景還真是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