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
A: 看當時分手的原因跟情形吧…但中間可能要有一段時間療傷期吧,過了那一段就看兩人在心態上調適的情形再做決定。

Q2.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A: 還蠻ok的呀..反正是自己選的

Q3.最想去完成的夢想
A: ……以現在而言…應該是找個好對象嫁吧XD

Q4.如果中樂透,你會?
A: 拿80%給我媽咪管理..其他20%捐出去

Q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嗯……..等我看到再跟你說會怎樣XD

Q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台灣小吃…這不用我解釋了吧

Q7.如果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A: 想在大學交同校的男朋友吧

Q8.說出你(妳)選異性的三個條件。
A: 責任感、體貼、外表乾淨

Q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同時吧…彼此相愛才幸福吧

Q10.從小到大的夢想?
A: …就是出國唸書呀..所以已經實現了

Q11.三十歲以前最害怕的事?
A:應該是30這數字最讓我害怕

Q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親情

Q13. 最想去的國家?
A: 北極跟埃及

Q14.若另一半劈腿了;你會原諒他嗎?是真心的原諒嗎?
A:會漸漸淡忘,但應該不會完全原諒..如果是身心都劈的話,那就直接說再見

Q15.如果硬要從你認識的人中,選一個你最佩服的人,他是誰?
A: 我爸爸

Q16.你作過最瘋狂的事?
A: 跟認識不到一天之內的人交往

Q17.和喜歡的人待在同一個空間, 你的下一步是?
A: 看這空間有多大?有沒有其他人?是在什麼樣的情形?

Q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 以目前在台灣的話…睡覺、看電視、陪家人

在UK的話…睡覺、上網、陪我家寶貝貓女兒

Q19.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 很懶、容易滿足的人

Q20.如果可以選擇,你想要當侯佩岑還是林志玲?為什麼?
A: 都不想..不認識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