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帶麻糬去看獸醫
畢竟是第一次養貓
所次前幾天就打電話跟獸醫預約時間
由於貓籠算蠻大的...貓又不像狗狗一樣,還可以牽出去散步到Vet那邊
所以就請Grace 載我跟麻糬一起去看獸醫
那天去看獸醫前,可能麻糬情緒不好...
所以花了好久的時候才把麻糬放進籠子裡
這次預約到的是女獸醫...
我只能說..醫生呀..不愧是專業的..
一進診療室時,獸醫就先問一些基本問題
也順便把麻糬從籠子裡放了出來..
麻糬一被放出來之後,
就到處亂跑....還一直想要地方躲..
當時獸醫阿姨,可是不慌不忙的,
馬上抱起到處亂亂跑的麻糬..做起了檢查..
重點是...麻糬被獸醫抱起來的時候,也沒有什麼掙扎..
就被乖乖的檢查了...
還一直說麻糬真是可愛呀...
當我跟獸醫說 這是朋友給的時候
那獸醫還以不可思議的表情看我們勒...XD
大致上,獸醫說麻糬很健康..
也量了一下體重..可愛的麻糬,目前也只有2.9kg(應該算小了吧)
所以當天只要打預防針..
獸醫也趁麻糬不注意的時候,給她打了預防針..
原本我還以為麻糬會抓狂咬獸醫...
結果...麻糬一點反應都沒有...就這樣乖乖的打針...連叫都沒叫...
真的是讓新手媽媽我太佩服了..
不過三個星期之後,還要再去打一次預防針
這樣就可以等一年之後再去打針
不過等打完第二劑的預防針之後
就要考慮結紮的問題了...
打完針之後,
獸醫還給了麻糬Welcome bag..(裡面有兩包飼料,跟一個玩具球還有飼養手冊)
感覺還蠻貼心的
回到家之後,可能是因為打針的關係..
麻糬就躲起來睡覺..睡到半夜才起來吃晚餐..
不過這幾天好多了..
可能麻糬還是很怕生
所以今天Egg跟Eric來的時候
麻糬都還是躲起來,不敢出來
等到他們回家之後
麻糬才偷偷溜出來
還對我點的蠟燭感興趣

基本上...我是比較擔心她自己被燒到啦...
看的這麼仔細...我這個新手媽媽可是很擔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