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Matt的簡訊,說他目前在Wales,想來Cardiff找我跟Huiyu玩
Matt 是之前我在另一間大學唸書時,透過同學認識的一個英國小弟(因為他跟我弟同年)
去年暑假他畢業之後,就搬回England的家鄉,也在England 工作。
但每到放長假的時候,他都會回Wales來見我們這群朋友,算起來,他還真的是個有義氣的朋友。
對Matt的印象中,就是個很愛說話的小朋友,什麼都很好奇,特別是對中國文化更好奇。他也很努力的在學習中文,而且他還很努力的學習繁體字,因為他覺得繁體中文比簡體字好看。即使他的大陸朋友多過於台灣朋友(所謂他認識的台灣朋友也就只有我跟huiyu)
因為Matt很久沒吃港式飲茶了,所以大家就說約好星期三中午去吃飲茶。


基本上Cardiff 也沒幾家飲茶可以去,所以大家就去Happy gathering 吃飲茶。
剛好星期三天氣算不錯,所以大家就在吃完飯之後,決定去Roath Park 走走。因為印象當中,Matt還沒去過Roath Park。

逛公園的同時,Matt就很興奮的一直介紹他Mobile phone裡的Video。以及拿著新買的相機幫大家拍照。
星期三,一整天大概是我腦力激盪最多的時候,中英文在腦袋裡轉來轉去。 偶而還要去消化Matt 的新單字。好吧...雖然是很好的機會練會話,但可不可以別再考驗我腦袋的單字了XD。

一直都覺得.....這小孩還真愛爬樹,記得去年夏天約要帶狗去散步時,這傢伙也是爬到樹上去。每次都讓我懷疑我們真不該叫他小馬的..應該要叫他猴子的...真是個愛爬樹的小朋友。
之後我們又去了Noodle Bar吃晚餐,想說晚一點再去看電影~Amazing Grace。
基本上,這大概是我們每次跟Matt見面最久的一次。以往都是約吃個飯、或喝個下午茶、或看場電影就散人了。這一次還包括了中餐及晚餐,連Matt 自己都覺得這次的見面比較好玩。
Matt雖然是一個很愛講話的小弟,但他還是一個不錯的朋友,只要記得下次要把Wii帶來呀..這樣我們才會更想念你呢..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