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開始討厭起火車站跟機場大廳
這兩個地方,對我而言就代表著"離別"
雖然它們同時也代表著"相聚"
記得第一次去加拿大遊學時,
幾個二專好友趕到中正機場,只為了送我一程
還記得,當時的我忍著眼淚、忍著悲傷進了海關處
才過了海關檢查完護照時,回頭一看時,發現當時二專好友就趴在玻璃門時,眼淚不經的流了下來
當時的我,第一次覺得出國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之後,再一次的從加拿大飛回台灣時,
因為不捨,又在一次的從加拿大難過的回台灣...
當時隔了一個月,再次回到加拿大時,當時從台灣機場離開時,心情充滿著興奮
但沒想到,再次離開時,卻是極度悲傷的情況之下,從溫哥華機場離開回到台灣 
之後又隔一個月又再度的背著行李,跟家人在機場難過的道別,來到了英國
沒想到,這一待就待了快5年的歲月
在這中間,來來回回的從英國飛回台灣,又從台灣飛回英國...
記得當家人來英國看我時,在機場接到家人的喜悅,以及與家人離別時的難過..
之後再送朋友離開英國時,在機場離別時的難過..
後來...又因為前一段的感情,再次開始了英國與法國之間,這來來回回的離別..
曾經一度的以為自己對機場這種場景已麻痺,沒想到,每當離別時,總是感到心酸..
這一次從台灣的機場離開時,心裡除了難過外,也多了一份不捨
雖然在機場,常看到"離別"跟"相聚"這兩種戲碼在演出
雖然下次再回到台灣時,一定是興奮加喜悅
但...我還是討厭機場跟火車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