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好友,請我在msn上,做出封鎖他跟篩除的動作...
讓我很難過,也很不願意的做出了這決定
原來我這次的事情,讓他受到這麼大的打擊
從沒想過,自己的幸福會傷到了自己的好朋友
從以前學生時代到現在,常常會互相聊到各自的感情
因為太熟了,所以常常不把他的追求當認真
雖然曾試著多相處,
但我們並不適合..
直到我遇到了對的他..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感情是感覺還要加上緣份的...
也是要對的時間加上對的感覺..
想跟他說聲謝謝以及對不起..
"你想要的,我無法給"
愛是自由的..也是自私的
希望他能盡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下次連絡時,你我都有自己的幸福,
希望下次連絡時,我們能當真正真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