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發現,原來我家附近有公園耶。早上帶Dinky出去上廁所時,想說試走看看另一邊的街道,結果發現一座住宅區的小公園。 Dinky高興的跑來跑去,我也驚於這樣的發現。住在這裡快兩年了,都沒有發現這個公園,這都要感謝Dinky的來臨,才讓我發現了這座小公園。在往小公園的附近,有一隻很像是秋田狗的"流浪狗",說真的,看到牠很多次,但從來都不知道牠的主人是誰。再加上牠的體型不輸給Dinky,外加有點皮膚病的現象,所以當我看到牠時,並不希望Dinky去靠近牠。就在這個時候,一群英國青少年小鬼出現了。這群小朋友很好玩,試著趕走那隻狗狗,也試著擋在我們跟那隻狗的中間,以避免那隻狗靠近,讓我們能安全到公園去散步。回來的時候,另一群小朋友也來幫忙檔在中間,試著不讓那隻狗靠近。還跟我說,放心,那隻狗不會過來。這個時候,真的覺得原來英國小鬼有可愛的一面。說真的,在Hellouk討論區裡,常常會看到有人被英國小鬼欺負的事情。所以我一直都對英國小鬼沒啥好感。雖然自己一直也很幸運都沒碰到奇怪的事。只有碰過英國小朋友在中國過年時,來跟我說聲新年快樂。一直以來,我都抱持著能不跟他們打交道為安全基準點。 但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對他們這群小鬼產生了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