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Munich回來...
在德國待了16天,
只有兩天沒下雪....
因為....這兩天在下雨....
每天都處在銀白色的世界裡...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浪漫...
而我只覺得.......冷呀....
穿了一件又一件...
就算把自己包的緊緊的,還是覺得冷...
明明是water-proof的登山鞋....它...還是濕了...
明明是雨傘....我卻拿來遮雪....
雖然冷歸冷....但我還是覺得...德國人比法國人可愛多了...
這一趟旅程....
我感受到了德國人的熱情...
也許是我這趟旅行都碰到好人...
也許是他們樂意認識新朋友...
無論如何....
這一趟旅行讓我對德國有了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