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一天就跟媽媽去逛sogo囉(因為它們打折嘛),也跟咱們Hellouk 皇城裡有名的"小精哥"碰面啦。主要原因是要把他托我從英國帶的東西拿給他。
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小精哥不愧是小精哥,在大家都在穿長袖,包的緊緊同時,他竟然只穿著短袖在Sogo前,可想而知,應該會有很多人當他是異類吧
ㄟ...其實我也差不多啦...剛回台灣時,因為天氣真的是"熱"呀...所以我第一個星期大部份都是穿短袖的。所以也常會有怪怪的眼光直射過來...
我在想他們可能以為我瘋了吧...anyway..跟小精哥聊了一下之後..就趕快找媽咪了..以免她說我把她丟下不管...到時候她又亂買東西的話,我可就糟了...
中途還去了一趟英國駐台辦事處領簽證..呵呵,這次一簽就簽到2010年呀..哇哈哈...至少可以有好幾年不用去考慮簽證的問題,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