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時,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烏來泡溫泉..然後就去吃"一碗小羊肉".. (雖然台北不冷,但是因為已經在英國想很久了,所以到台灣時,就先去做這兩件事) 回到家up-pack行李時,才發現我把學校信函留在英國家中...只能說我可能當時忙到跟豬頭一樣了...所以忘了這麼重要的信, 之後就請在英國家中的鴉姐姐幫我跟學校要求傳真一份到台北家裡,也順便請她幫我傳真一份跟scan 一份到我的信箱。 後來順利的在星期一都拿到了文件,星期二就拿去送件了,也順便跟雅芬碰頭,討論她們明年來英國玩的行程。 當時我們是去嘉文工作的地點吃午餐。後來..深深的發現...吃飯還是不要在熟人工作的地方吃好了...因為..嘉文一直在釘我們吃飯啦.. 好啦...也要怪我們兩個太多嘴了,一直在講話...所以嘉文都要一直提醒我們吃飯。也謝謝雅芬那天請吃飯,下次等你來英國,一定要讓我請喔。 吃完飯後,本來是想去跟黑龍打招呼的,沒想到他那天沒上班,所以我跟雅芬就去Fanc逛逛啦..順便找一下去德國玩的資料.. 結果...沒想到在fanc也會被人搭訕...本來想說可能是要做問卷調查的,結果..沒想到是"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說實話,我沒有這樣被人搭訕過...所以當時的反應只能說"呆滯"住.......後來也傻傻的給了他我的msn..(哎..我知道我是豬頭...不應該亂給的) 後來在fanc逛了一陣子之後,就各自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