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1.jpg 

今天Mukka拔帶著Mukka及妹妹回台灣囉....

中午我們跟Mukka拔去市區的一間旋轉壽司店吃飯

我跟我弟 我跟Mukka拔

吃完飯之後,就到Big Weekend festival的fun fare 坐摩天輪...

跟幾位台灣朋友在city hall前巧遇 IMG_0077.jpg

剛好在City Hall前面巧遇其他台灣朋友

寒喧了一下,我跟我弟及Mukka拔就去坐轉轉摩天輪

我跟我弟 Mukka拔跟我

轉轉摩天輪 

為什麼要叫它轉轉摩天輪呢?因為它的設計跟咖啡杯有異曲同工之趣...就是從外面可以轉,裡面的也有轉盤可讓客人自己轉...

我跟我弟 Mukka拔跟我

(還沒啟動前先拍照)

 IMG_0078.jpg

(從摩天輪上往下拍)

IMG_0085.jpg

Mukka拔跟我

(這隻狗狗是Mukka拔玩投球中的)

P1010974.jpg

玩了一回,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帶Mukka拔去London坐飛機,我們就回家啦...

今天剛好是妹妹一歲生日,不過不同於Babe跟Darcy的生日禮物..妹妹一歲生日禮物就是"坐長途飛機回台灣"

IMG_0086.jpg

IMG_0090.jpg

還真捨不得妹妹要回台灣呢.....當然這兩個星期的相處..妹妹跟Babe其實感情已經很好囉....

 IMG_0096.jpg

IMG_0094.jpg

IMG_0097.jpg

(跟妹妹親親)

等Mukka拔一切就緒之後,我們就開車前往Heathrow Airport (從我家開車到Heathrow Airport要2個半小時)

   IMG_0105.jpg

由於之前Eva Air有打電話給Mukka拔說他們必須要分開裝籠,所以這次兩隻各別待在自己的籠子...

妹妹是一路睡...Mukka則是一路喵喵叫...叫到我們都好心疼喔....

由於Mukka拔文件準備的相當齊全...所以在check in 時,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之後我們還陪著Mukka拔跟海關人員一起進到特別的運輸關口,因為飛安問題,所以他們的籠子也要過X光機,這時候我們就要先把貓咪們抱出來..

等籠子檢查ok之後,我們就把貓咪們在裝進貓籠時..Mukka又很哀怨的叫了一下...這一叫,把我跟Mukka拔的心都揪起來了...

害我難過到快哭了出來,又想到之後Babe跟Darcy也要經過這樣手續回台灣,一想到就更想哭喔... 

之後陪Mukka拔在機場吃了一下晚餐

IMG_0106.jpg

(Mukka拔實在是很宅...要登機前還不忘先上網一下)

IMG_0109.jpg 

Mukka拔離境前最後一餐

(Mukka拔離境前的晚餐是...Full English Breakfast + 伯爵茶....) 有夠經典的啦

Mukka拔跟我 

與Mukka拔要進海關前的合照....

Mukka拔跟Danny

在電話裡確認Mukka拔已到登機門之後,我們也就開車回Cardiff啦...

回到家之後,感覺家裡空空的...一瞬間就好想念Mukka拔跟他的寶貝們...

希望Mukka跟妹妹在飛機裡不會太害怕.....希望Mukka拔他們到台灣之後不會有太多的問題呢...

P.S. 從英國帶寵物回台灣是不需要再做任何隔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