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都沒更新文章...上個星期都在忙打包海運的行李..

因為想陸陸續續把沒用到的家當寄回台灣 ....但打包來打包去...只打包了一堆杯子跟布娃娃,以及一些書回去

當然也把幾件大衣跟鞋子也一併寄回家... 我也趁這個時候,把寶貝們的貓跳台,Alessi 的貓碗跟霹靂無敵小推車也一拼寄回去了..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先把一個貓沙盆也寄回家...但後來想想..貓沙盆我回台灣再重買過好了....

就在我一頭忙著把沒用到的東西打包運回家時,台灣卻因颱風而受苦...

一開始有部份朋友問我老家有沒有事(老家在花蓮),但因為我家是在花蓮市,所以影響並不大....本來以為不是很嚴重的事..

但沒想到災情全部集中在中南部跟台東..... 一開始沒注意到新聞焦點時,是我弟在台灣的朋友跟我弟說,他家變成受災戶時 (聽我弟說他朋友住在林邊鄉附近) ..

並傳給我們看照片之後,當下才警覺到事態不對...沒想到這麼的嚴重... 我弟朋友家一樓全部被水淹掉..真的很恐怖

趕緊上網看新聞,並連上PTT看消息(沒錯..我很宅..連在英國都會上ptt)

也看到了ptt鄉民救災團的行動..真的很讓人感動...

誰說草苺族沒用...看看這些大學生的行為,真的讓我覺得台灣未來還是有希望的....

連續關注新聞這麼多天,真的對政府大大的失望...基本上我每次一看到新聞就想罵人..真不知道這些政府官員的腦袋是裝什麼...

希望被受困的民眾能早日救出來....

 

最近也要準備帶Darcy去看醫生打預防針了... (Babe則是下個月要打預防針)

時間過的真快..Darcy來我家已經快要一年了...看著他從小老頭模樣變成現在的小可愛

心中感觸真的很深呢...只希望他們兩隻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好了^^

 IMG_9785.jpg IMG_9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