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02.jpg

Babe跟妹妹已經和平相處了,平常妹妹會跟著Babe或Darcy跑來跑去的...今天妹妹還跟著Babe及Darcy一起在我的床鋪上睡午覺

IMG_9403.jpg

IMG_9404.jpg

大部份時間妹妹還喜歡跟Darcy一起玩...偶而也會跟Babe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看到三隻布偶跑來跑去的感覺還蠻棒的呢^^

IMG_9411.jpg

(妹妹做鬼臉)

IMG_9454.jpg 

(妹妹獨照,妹妹真的很美)

下午跟Mukka拔一起去逛附近的pet shop,剛好有人托pet shop幫忙賣兩隻小貓..品種是Turkish Van

小貓超可愛的...害我跟Mukka拔都超想把小貓帶回家的....

IMG_9473.jpg 

可愛的小橘貓是葛格

IMG_9533.jpg 

這隻小三花貓是妹妹

這一對小兄妹超可愛的..... 也很活潑

徹底表現出Turkish Van 的天性...就是很會爬...

IMG_9509.jpg 

(厚...小妹妹,你這姿勢很搞笑勒)

IMG_9535.jpg 

當葛格的當然也不能輸啦....

我個人是超喜歡小三花貓的啦....可惜......現在家裡有四隻貓...再加上還要考慮之後回台灣的問題..

實在沒辦法帶她回家...再加上看了那兩隻兄妹相處的情形,要養也要把兩隻一起帶回家才對..

不過..真的沒辦法負擔....即便Mukka 拔跟妹妹+Mukka再過一個星期就搬回台灣了...

我也沒辦法因此多帶兩隻小貓回來....只好放棄帶他們回來的意願

後來跟Mukka拔在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了一隻花色很特別的暹羅貓

IMG_9547.jpg 

這隻花色特別到會讓人誤以為他有皮膚病...但他真的沒有皮膚病...

這隻看似友善...但....他竟然在趁我摸他的時候,用力的咬了我一下.還好我手抽的快...只傷到表皮部份..並沒有傷到真皮組織..

所以回來之後就只有先擦藥...還不確定是不是要去打破傷風...畢竟是在外面晃的家貓..這讓我有點擔心...

之後看到妹妹躺在我旁邊的椅子上..感覺就很棒...

IMG_9551.jpg

可惜妹妹跟Mukka過一星期就要回台灣了..

只能趁這一陣子多跟他們相處了呢^^

IMG_93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