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y brother~~~ 
這是我弟第一次在英國過生日
所以就找了幾位台灣朋友一起來家裡慶祝,
本來也有請我弟的同學,不過他們同學決定提早一天在Pub慶祝

這是我弟的生日蛋糕...
本來是要自己做的..但後來想想,時間不足...
就乾脆用超市買的比較方便...

雙弟合照 XD
連小黃都來了..XD


不過小黃其實是來看我弟打電動的..看了一下子他就回他自己家了
Anyway..祝我弟生日快樂啦...希望他一切順心




接下來題外話,...就是.....
我們又要出去玩了...

Darcy: 麻咪,這次我們要去哪裡玩...
貓奴: 這次我們要去英格蘭的南部海邊玩...

Bab: 海邊...為什麼要去海邊???
貓奴:...因為夏天到了呀...所以我們要去海邊玩水啦...

其實是我弟放一個星期的假,.....所以趁這一陣子天氣還算不錯,先去南部海邊玩個三天兩夜
因為怕週末人會太多...所以選擇Weekday 出去玩
聽說...這次住的B&B有無線網路...所以會偶爾上來看看..
但照片就要等我們回來才能p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