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雖然理性知道生老病死是自然過程
但畢竟生活了18年了,心裡還是很不想接受事實
對於咪咪過逝這件事
心中的遺憾大於難過
沒見到她最後一面,永遠是我心中最大的遺憾

當年出國的時候,並沒有想過會離開台灣這麼久
前幾年曾想過把她也帶來英國一起生活的想法
但後來考慮到要她年紀一大把的,坐在貨倉內十幾個小時
就打消了念頭
畢竟那樣對她而言是折磨...再者最怕她撐不過去...
所以也就一直讓她在台灣陪著家人

這18年咪咪帶給我們家族的影響很大
因為她可愛的模樣
連帶著我叔叔、阿姨跟舅舅也跟著養馬爾濟斯
其中咪咪的女兒,還是我叔叔寶貝

記得18年前,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就是被她又圓又大的眼睛給迷住
咪咪總共生過兩胎...卻沒有任何一隻的眼睛像她這麼迷人
我想..以後也不會再遇到像她有這麼迷人眼睛的狗狗了

這一陣子,可能Babe跟Darcy感覺到我心情不好
所以這幾天,他們非常的黏人...(雖然平常就夠黏人了)
同時也非常的愛爆走
常常追來追去...吵著要玩逗貓棒..
不然就是直接擋住電腦影幕
睡覺的時候,Darcy一定會擠在被窩裡,靠在我懷裡陪我睡覺
雖然以上動作平常他們就很常做了...但這幾天,他們做的更明顯

Una麻說的對,愛要及時..
咪咪已經先去當小天使了
咪咪已經陪我走過了人生的三分之一
未來的日子裡,有這兩隻寶貝陪著我..
希望這兩隻能健健康康, ..能陪我走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wales1979 的頭像
    nancywales1979

    Babe & Darcy 的貓物語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