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第六天(4月9日) ..
先在B&B吃了一份很大份的威爾斯早餐...

稍做休息一下之後
討論今天的旅程之後,就出門去囉....

就連寶貝們都坐好位子..準備出去玩囉...
才正要出發時,發現一隻正要回家的狗狗....

我們都在猜他搞不好剛去約會回來勒...XD
今天的第一站: Llynnon Wind Mill 這是目前在威爾斯境內還在運作的風車...
我們運氣很好,剛好有碰到它開放時間...

很可惜..這裡面是不準寵物進入...所以兩隻寶貝在車內等我們...

剛好裡面有工作人員正在準備包麵粉

參觀完之後,當然也沒忘記讓這兩隻寶貝出來拍到此一遊照囉...

拍完到此一遊照之後,我們就出發繞一圈Isle of Anglesey
 
(Darcy: 麻咪...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呀...???)
(貓奴: 我也不知道要去那勒...XD)
基本上我們完全是隨機亂開... 
完全以路標上的指標為主...
最後我們就到了一個很偏僻的小地方..(完全不記得名字了XD)

不過這裡超美的...

Babe還大大方方的躺在馬路上...
後來看到有一小段健行步道..
我們就帶著寶貝們去冒險啦...
Darcy決定打前鋒

其實風還蠻大的....

這邊開滿了這種黃色的花..還蠻香的...
因為怕寶貝們會跑進去這花叢裡..因為它的莖長滿了刺
很怕他們被刺傷...所以就只能用牽引繩牽著他們

後來還找到這個老屋子.....(這是根據原有的圍牆,再重新蓋起來的房子..是早期威爾斯人住的房子)

Darcy還帶領著我弟去shop勒...真不知道他要去買什麼...
其實當天去的時候,這展示屋並沒有開放...但裡面的義工人員很好心..還讓我們進去參觀..
好玩的事,她本來還以為我們牽的是小狗...結果沒想到我們牽的其實是貓咪...

跟Babe一起拍張到此一遊照...
逛完這裡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其他地方..
結果就發現當地居民有人是這樣帶狗狗出門..XD

這實在是太誇張了啦XD
後來我們就決定尋找全英國最長的地名.......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ROBWLLLLANTYSILIOGOGOGOCH 
千萬別以為我再亂說笑....是真的有這個地名喔....
本來還以為我們走錯方向...結果還是讓我們找到全英國最長地名的地方...

(火車站月台)

(火車站)
這地名是由58字母組合而成...
實在是有夠長....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唸這地名....
月台有教你怎麼唸這地名..但我完全不會..哈哈
 
(Shopping Centre)
超多阿公阿媽旅遊團來這裡的啦......
很好玩的是當我們還在外面煩惱著到底能不能用推車帶寶貝進去的時候....
裡面的銷售人員馬上跑出來跟我說,我可以帶他們進去裡面...

Shopping Centre入口..
結果才一推進去入口..我就被一群銷售員及阿公阿媽包圍了....
因為他們通通都是愛貓人....不斷的問我有關推車跟兩隻寶貝的事情...XD
我弟跟Helen早就跑進去裡面逛囉...
我跟寶貝們就一直卡在入口處,一直被阿公阿媽們問問題 ... 
還有銷售人員很主動說,要我安心去逛裡面,她可以幫我照顧貓咪勒..XD
這些愛貓人士都好可愛喔....不斷的說他們家貓咪的事...還不斷稱讚寶貝們乖乖的樣子..
也一直都說這推車真的太棒了......反正..一整個就是好玩...
等到我終於可以進去逛的時候,在裡面還是一直被人欄住問問題..
同樣..裡面的工作人員,還會一個叫一個來看寶貝們...(同樣的...都是愛貓人士...XD)
好不容易逛完之後,當然也不能忘了要來拍到此一遊照啦...

拍完了到此一遊照之後,我們就去附近的Menia Bridge ..這是連接北威爾斯主島跟Isle of Anglesey的其中一座橋

可惜不是單眼相機...沒辦法拍的更仔細><
拍完照片之後,我們就打道回B&B啦...
因為要準備下雨啦....


ps...想看更多Isle of Anglesey的照片,請到Picasa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