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cy通常都是睡在我左側肩膀旁邊...好讓我起床睜開眼睛時,就會看到他睡在我身邊..

哇...好大的哈欠喔 ^^

而Babe通常都睡在我腳邊..偶而會跑到我手邊睡...不過很多時間都發現她睡在腳邊的機會比較多
 
剛睡醒的Babe喜歡先伸個懶腰

然後抓抓癢..

最後就是抓抓指甲啦~~
Darcy則是一醒來之後,會一直黏在我身邊..會一直看我在那裡,然後黏過來..

連我去我弟房間看後院風景,他也要黏過來...

如果是在樓下的話,他就會想辦法躺在我大腿上繼續睡..
如果不給他躺的話,他就會跑到樓上狂叫,想辦法把我叫上去繼續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