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剛從Vivace那邊看到的,她也是從愜意睏貓那邊看到的。
因為我正是B型一族
所以看完之後,覺得有些特點還蠻像就是了

        □ 雖然被說是樂天派,但實際上卻相當深思熟慮。(有些時候其實是根本就沒在想耶)
□ 本性陰沉。(還好耶.....只是偶而吧)
□ 在團體活動進行當中會獨自一人蹓躂散步。(看什麼活動吧)
□ 被人說是「怪人」時會莫名地開心。(或是說與眾不同..意指有創造力、創意之類?) (I agreed with it..我是怪咖)
□ 一旦放不下心就會馬上行動。(我是行動派的)
□ 但是,如果沒興趣的話就完全提不起勁。(沒錯沒錯...沒興趣的事..就不想浪費時間跟心思去做)
□ 對別人有所隱瞞時會暗自竊喜。(沒這麼想過........因為沒有什麼好隱瞞朋友的)
□ 會突然闖下大禍。(又不是聖人...當然會做錯事囉....這就是人生啦)
□ 陳述自己的論點時會滔滔不絕。
□ 喜歡一群人熱熱鬧鬧的氣氛。(還蠻愛一群人聚在一起吃飯的)
□ 是個怕寂寞的人。(還好耶....有寶貝貓陪伴)
□ 比較膽小。(還好耶...不覺得)
□ 怕生。(看情形.. 還有看對方是怎樣的人)
□ 厭惡與別人一樣。絕對不願意。(還好.........看是針對什麼事)
□ 其實擁有一顆玻璃做的心。(.........心擺在保險櫃裡...所以還好不容易破)
□ 會不知不覺地迷了路。(還好耶...我自己是GPS耶..)
□ 如果找路找到煩了,就會「不 找 了?」 (還好...但會比較想罵人)
□ 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生錯時代或地方。 (會....有這種感覺..尤其是面對台灣聯考的時候)
□ 只要一辯解就讓人感覺好像在說謊。
□ 花錢的方式好像有些地方跟別人不一樣。(就說了嘛..我是怪咖啦..當然會跟一般人不一樣)
□ 老是記不住別人的臉和名字。應該說: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在記。(是真的記不住...就連以前男朋友工作是什麼都記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