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些愛好動物的網友blog 
忽然讓我很想念之前的室友~Dinky
算一算,Dinky也跟我住了好長一段時間
也還好有Dinky的陪伴,讓我那一陣子不會覺得太過孤單
真的要感謝上天讓我認識Susan (Dinky的娘)
以前照顧過不少不同種類的狗
但Dinky卻是我第一次照顧的黃金獵犬



她真的是隻很可愛的寶貝
可愛到有點瞎......
對每個人都很友善
睡覺時,老是在床舖上占滿1/2的位子....(怪了...她明明就沒這麼胖呀)
三不五時,就在沙發上打呼



最喜歡拖著人去咖啡廳喝咖啡...(Dinky,妳應該要幫Starbucks 代言才是)
雖然不喜歡洗澡,但還是會乖乖的進浴缸洗澡
Dinky呀....因為照顧妳之後,讓我真的愛上了黃金獵犬
以後唯一想養的大型犬一定是黃金獵犬了



Dinky呀...不知道妳現在在新家過的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