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Babe是隻沒有脾氣的貓
結果 ... 呵呵 ... 昨天晚上因為某件小意外,才發現原來Babe是有脾氣的小貓.
起因是..
昨天晚上學妹室友在梳洗完畢,要準備上樓睡覺的時候 
而我還在樓下寫論文時,忽然聽到廚房有抓門的聲音
結果一看,發現原來babe被關在廚房裡..
(基本上要進去浴室之前,一定會經過廚房)
而為什麼Babe會被在廚房呢? 可能是因為昨天室友去浴室梳洗的時候,Babe就在浴室門口等她。
但因為室友梳洗完畢出來之後,並沒有發現Babe就在旁邊
所以她就很順的把廚房門關了起來,也就順道的把babe也關了起來
Babe可能當下還蠻緊張的吧..˙因為廚房沒開燈,又暗暗的...
所以她就死命的在抓門
還好很快就被我發現..
當我一打開門的時候,
Babe並沒有先到我身邊尋求安慰
反而直接跑到樓上去..
當時還以為她是回到房間
所以我就一直在樓下叫她
結果等我上樓時,室友就說剛剛Babe有抓她的房門
當下我也蠻意外的,因為Babe基本上是不會抓房門的..
然後室友又說她本來還以為Babe是想進她房間,所以她還打開她房門讓Babe進去
結果Babe只是坐在她門口,只是一直看著她,直到我在樓下叫她時,她才下樓...
室友就覺得很奇怪..
當下我就馬上想到,可能是因為室友把她關在廚房,所以Babe是上樓找她理論的...
難怪幫Babe開門的時候,Babe第一時間就跑到樓上去..
原來Babe是要找人算帳啦 XD
一貓一人互瞪的情形還蠻好笑的 
所以Babe是有脾氣的,她不是沒有脾氣的...
只不過她發脾氣的方式還真的有點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