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灣人...當然要去阿里山囉~~
之前跟朋友在討論的時候,就商量說要挑一個週末一起去拜訪阿里山,也順便去坐坐有名的阿里山高山小火車~~
這次出門玩之前,跟朋友在討論住宿的問題時,都想說要去住木屋~~
一開始找的時候,都是先找到所謂的歐式木屋(也就是偽木屋)~~
結果都一直沒找到適合的...反而找到了很自然的木屋~"賴坤陽的家",是由民宿老闆賴先生自己搭建的~~

感覺還蠻特別的就是了...老闆也很親切~充滿著濃濃的人情味就是了~
"這間民宿是位於瑞峰,有興趣者可參考他們家的網址http://www.laihome.idv.tw/ "
這幾天的行程..大概也把我今年的運動量都用完了吧 XD
這三天不斷的爬上爬下的...人都快累到攤掉了
風景真的是很美..但可惜的是..我發現像有名的景點"阿里山車站"以及"奮起湖"都過於商業化就是了
反而是比較小的車站,很有感覺就是了...
像第二天賴老闆就建議我們前往"水社寮車站"去搭乘小火車上阿里山

水社寮真的是一個很小的車站..而且人情味很濃厚..
例如在我們等車的同時,車站旁邊就有一間民宿~水社寮驛站~ 裡面的老闆娘剛好是賴先生的姪女..
所以就乾脆泡起茶來,一邊聊天,一邊等著火車

阿里山小火車,還蠻好玩的...雖然沒有做到所謂的"蒸汽小火車".. 但還是很有意思就是了

第三天,去看了附近景點~"龍宮瀑布" (好吧..我承認,又是一個讓我走到沒力的地方XD)

看完了瀑布,吃完了午餐,我們也就跟民宿老闆道別,前往另一個有名的景點....奮起湖
我只能說...是一個很商業化的地方............
當晚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11點半了......
雖然玩的很累,但是玩的很充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