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不容易家裡慢慢恢復正常...
除了常常自high的QQ會跑去逗Dinky..逗完之後又不太負責任的跟對方玩
不跟Dinky玩,還會伸手打dinky之外....
其他的..她們相處的到還蠻融洽..

只不過...兩個偶爾吃起醋來...我可能就會累死...
QQ雖然平常不愛讓我抱...
但偶爾撒嬌的時候,總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只可惜..每當我這傻媽咪正在享受QQ來撒嬌的時候...
Dinky就也想引我注意啦...
在她自以為不知不覺得靠近我同時...
我家QQ就大小姐不爽的哈氣,爪子都要伸出來警告Dinky...
(就像是以下情形)

QQ:是我撒嬌的時候..妳這大傢伙來做什麼..(爪子伸出來揮動戒備著)
Dinky:...我也要抓抓嘛....我也要撒嬌嘛..(尾巴大力的揮動著)
我:........鳴鳴......QQ,秀秀啦...不要抓我啦.......Dinky妳後退一下下啦...不要害我被抓啦...
QQ:妳這大傢伙走開啦...(全身豎毛中...爪子亂揮)
Dinky:..不管..我也要抓抓....(尾巴繼續搖擺中)
我:....我不要跟妳們好了啦...(鳴鳴..........)

哎...這種情形,每天都要演上好幾次...
不過還好...QQ不是很會記仇的大小姐...
Dinky呢...這傻妞也沒有一次記得被QQ抓的教訓...
所以呢...玩還是照玩...抓還是照抓...只不過..被抓被咬的都是我這個擋箭牌...
現在呢..白天是可以讓他們這樣跑來跑去的玩...
到了晚上呢...哼哼...為了樓下鄰居的安寧...媽咪我就必須不讓他們玩...
畢竟.....我還不想搬家呀....XD
在這一區住了3年了...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
誰會料想到我會這區住了3年...
不過由於上次的闖空門事件,以及前一陣子樓下阿伯才在某天早上在他後院發現有可疑份子之後,跟樓下寵物店發生被偷錢事件之後...
這次可能真的要好好考慮明年要換個區域住了...
想想...明年等我家弟弟當完兵後,來Cardiff唸語言學校時..
就可以準備搬家,找個house來居住了...
不過...光想到要搬家就頭痛..哎...不管了..到時候再說了....
我還是先管好我現在這兩個女兒的爭寵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