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我是粉紅獅~) 
圓圓的麻糬,最大心願就是當隻萬獸之王~
平平都是貓科動物~為什麼不能當隻萬獸之王呢~
好吧...媽咪我只能用粉紅色逗貓羽毛圍巾,來圍在麻糬身上..
好讓她滿足一下她的囂張心願~

已開始熟悉環境的麻糬
也漸漸的出現了囂張的行為

囂張到...大腿很直接的躺在鍵盤上.... (之前還有整個躺在鍵盤上,可惜沒拍到)

(從這個角度看....麻糬真的是圓圓的~)
不然就是.....

連手也躺上去...
有必要這麼狠嗎......
有必要這樣不讓我上網打字嗎.....XD
.....不然就是趁我打字的時候,攻擊我的手.....
有必要這麼狠嗎..哎...媽咪很苦命的當貓奴耶...
饒了媽咪的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