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一件滿搞笑的事...
打算po上來讓大家笑笑吧...
由於這一陣子趕研究進度,趕到頭昏眼花..嚴重恍神...
結果..就在某一天晚上跟Susan在電話在聊他們辦研討會的事情時,發生了很搞笑的事...



S: 跟你說喔,我們上次辦研討會還蠻有意思的..真可惜你沒來...
我: 什麼,有研討會喔,怎麼不跟我說,說了就會去啦..
S: 有呀,我上次在電話裡有跟你說呀...還有問你要不要來參加研討會...結果你還很直接的回說不要呀....
我:沒有呀..我不記得你有跟我說有研討會呀,你只有跟我說你們要辦演唱會呀..
S: 演唱會? 沒有呀..我沒有跟你說過要辦演唱會呀.....
我:.....@#$%.....哇咧...原來.....是我在恍神之中..把研討會聽成演唱會了啦.....XD  .... 我還以為你們那邊真好,還有演唱會可以聽勒..就想說對演唱會沒有興趣嘛..所以就直接跟你說不要呀...哪知道原來你說的是"研討會"...
S: 哪有,才不是演唱會勒..演唱會是要找誰來參加..星光幫喔..哈哈...
我:................我哪知道...還在想..哇,Nottingham還真利害,還可以搞個演唱會勒.....沒想到..原來你說的是研討會喔...XD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自己那天太恍神了,竟然把"研討會"聽成"演唱會"... 哎..就因為自己的阿呆..損失了一次參加研討會的機會.. 真是呆呀...

後來每次跟Susan講電話的時候,還說以後如果有重要的event時,最好是用msn上寫用打字說清楚...以免又搞向上次一樣的烏龍........研討會,演唱會,傻傻分不清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