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旅程中 有很多是我們沒辦法掌握的
在一段2+1的故事中 有很多我們沒辦法評斷的
特別是在這2+1的故事裡 其中的男主角竟然是我家小弟
沒想到 原來我家小弟還這麼受歡迎呀... ><
在這一段故事裡 到底是誰對誰錯 這我就不知道啦...
只不過這2+1的故事裡 事情好像複雜了許多
只不過當姐姐的在旁觀這事情的發展同時
深深的感到疑惑 目前這三位真的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情"或者"感情"呢
在不成熟的年代 談了一場不成熟的感情
到頭來 是誰對誰錯 沒有一定的道理
這時的你們 只覺得 感情沒了 就只能散場說再見
只能期望 下一場的旅途 能比之前好

想想自己...好像沒有真正的談過一場長久的愛情 
除了跟前任的兩年遠距離愛情
雖然跟前任分手時 心裡很傷心難過
但想了又想 反而覺得 是一種解脫 
在那段感情中 是你情我願的付出
但在不知不覺中發現 其實他不是我能夠付出一輩子的對象
所以分手 對雙方都是好處
畢竟我們兩個都還不夠成熟 還不夠堅強的組成一個家庭
所以這樣的結局 對我們都是好的

人不管到了幾歲
在沒遇見對的人之前
只會一次又一次的談不成熟的愛情
在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對方之後
才發現原來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
也許真正的愛情 是要經過這樣的傷害 才懂得成長
但在這樣傷害同時 希望你們能學會如何將傷害減到最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