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可愛的Eva來簽到...
再來..想祝福即將要結婚的新人
Eva跟小咪,雅玲跟利倫,恭喜你們要結婚了..
我一直都覺得"婚姻"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生大事...
不只是因"愛"而結婚,更是為了兩人的未來負責任...
以東方文化而言,結婚不單單只是兩人的結合,
更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從一個人的生活,變成兩人的生活,再轉變為兩個家庭的生活..
這些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承認目前的我,並沒有這種勇氣跟膽量...
所以我寧願當個單身貴族...
不是因為我不嚮往"婚姻",而是我缺乏了那一份"責任感"...
我享受有人疼愛的生活...但是我卻不敢給予承諾...
何謂天長地久,我並不清楚...
所以我很佩服已結婚或既將結婚的愛侶...

祝福他們....長長久久,永浴愛河...
最重要的是.....
多生幾個小朋友給我玩吧...
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