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要拍婚紗時, 我們就表達立場要帶我家兩隻寶貝貓一起入鏡

當時的副理還說沒問題, 他們接到很多新人都會帶家中寵物入鏡

不過他們有提到, 如果是要一起出去一整天, 可能會希望我們可以請朋友一起前往, 請朋友可以一旁照顧貓咪

拍照的那天,一開始我們都準備一堆道具+兩隻貓, 還請我弟女友一同前往(因為請她幫忙顧貓) 

結果等畫完妝之後, 因為天空不作美..狂下雨阿~~~~ 只好當下就決定先拍棚內,到時候在看看狀況

真的很建議要帶貓咪一起入鏡的新人, 真的要跟攝影師協商好

不然攝影師有時為了要讓貓咪看鏡頭, 會發出一些古怪的聲音 或者是很大的巨響 反而讓他們會害怕

(因為我們的攝影師, 為了要讓貓咪看鏡頭, 常會發出巨響, 反而讓我家小兒子嚇到, 在我懷裡狂踢)

再者因為棚內的燈光都很熱 也要注意貓咪的狀況

其實當下拍完這張之後, 當下就停擺一下, 因為~~他的黑色西裝全部都是白色的毛阿~~~ 

我家兒子天性害羞怕生, 再加上攝影師的偶而發出的巨聲,讓他狂掉毛

害的帥帥全身都是白色的毛, 只好被叫到一旁把身上的毛先清理掉再繼續



 (有感覺他們在看逃生入線的fu)



這張是我們後來選定的放大照, 因為我們很希望婚禮那天, 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們全家福的照片

所以當時馬上就決定以這張為主當放大照..即使之後掛在家裡也開心~


當天因為拍完這兩套棚拍, 外面還是在下雨, 所以我們就只好延期

也還好只有拍兩套, 寶貝們才不至於太累.. 不過當天他們也已經跟我們在婚紗店待蠻久的時間

其中一已經不是很開心了...已經在碎碎念  

也因為這樣, 我們第二次的外拍就沒帶他們出去..因為那真的會很累人

不過拿到有跟貓咪合照的婚紗照真的很開心 不過真的會很累人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wales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